2021年4月5日星期一

李思敬︰求主教導我們禱告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一講「我父在天 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二講「願祢名聖,祢國臨格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三講「祢旨得成,在地若天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四講「所需之糧,今日賜我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五講「我免人負,求免我負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六講「俾勿我試,拯我出惡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七講「以國權榮,皆祢所有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八講「爰及世世,誠心所願」


《求主教導我們禱告》之第九講「凡求者得也」

=====  👆回頂  / 👉李思敬講道目錄  ===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