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6日星期五

溫偉耀,宣道傳意台……

👉 宣道傳意台︰溫偉耀博士講道系列

👉 宣道傳意台
屬靈人的閱讀觀
閱讀與成聖工夫
作個八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1講
作個八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2講
作個八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3講
屬靈操練的實踐
作個九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1講:面對挑戰
作個九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2講:自我尊重
作個九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3講:享受溝通
我們如何面對明天—第01講:迎向趨勢,面對明天
我們如何面對明天—第02講:我們將來在天堂是怎樣生活的?
我們如何面對明天—第03講:明天盼望,活在今天
跨越苦難—第01講
跨越苦難—第02講
跨越苦難—第03講
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
亞當是不是原始人
靈修解凍 —「屬靈新氣質」的尋索與培育
人間有愛
不滅的盼望
一切所作的都是為了福音
「十架足印——踏着他們曾經走過的日子」之一:出賣耶穌的猶大
「十架足印——踏着他們曾經走過的日子」之二:難道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刻麼
「十架足印——踏着他們曾經走過的日子」之三:心灰意冷的彼得
福音傳遍,末期才到
與基督同作王
在試煉中仍是喜樂
屬靈氣質與福音使命:從彼得到內地會
保羅的團契心
神的子民彼此守望規勸
教導與榜樣
在行為上尊榮主道
聽主話而不行何等危險
忍耐行完神對我的旨意
在塵封中尋回律法書
慎防信仰倒退
**📖神學與你 —— 平信徒系統神學知多少
差傳的兩個基礎 ——神的主權與有目標的人生
**📖近代神學脈搏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一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二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三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四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五講
人啊!人——作一個真真正正的人——第一講
人啊!人——作一個真真正正的人——第二講
至愛卻逍遙——「獨處」與「團契」的心理治療作用
我看天主教——殊途同歸?
拯救之道第一講——歷代教會傳統中的救恩論
拯救之道第二講——一個使人得救的福音
拯救之道第三講——新生命的誕生與成長
拯救之道第四講——猶太到希臘文化中的基督論
拯救之道第五講——道成肉身與道成人性的爭論
拯救之道第六講——耶穌基督的人性探索
誰是神的啟示?聖經、古蘭經、摩門經——第1講
誰是神的啟示?聖經、古蘭經、摩門經——第2講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1講——循環, 無意義的荒謬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2講——定命的荒謬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3講——無公義的荒謬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4講——生命消逝的荒謬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1講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2講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3講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4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1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2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3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4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5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6講
👉溫偉耀︰《箴言》(宣道傳意台) 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
👉溫偉耀,平信徒系統神學系列︰上帝論 - 人神之際
👉溫偉耀︰拯救之道(宣道傳意台)
👉溫偉耀︰箴言,我心安處是吾家
👉溫偉耀︰瑪拉基書
👉溫偉耀︰腓立比書
👉Johnson Ng 頻道講道系列︰溫偉耀
👉溫偉耀︰「疫」有盼望
👉溫偉耀︰歷代靈修學的信仰神學反思
👉溫偉耀︰祈禱(播放清單)
👉溫偉耀︰認識聖靈、經歷聖靈
=====  👆回頂  =====


屬靈人的閱讀觀
閱讀與成聖工夫
作個八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1講
作個八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2講
作個八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3講
屬靈操練的實踐
作個九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1講:面對挑戰
作個九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2講:自我尊重
作個九十年代的屬靈人—第03講:享受溝通


我們如何面對明天—第01講:迎向趨勢,面對明天
我們如何面對明天—第02講:我們將來在天堂是怎樣生活的?
我們如何面對明天—第03講:明天盼望,活在今天
跨越苦難—第01講
跨越苦難—第02講
跨越苦難—第03講
你們要休息,要知道我是神
亞當是不是原始人
靈修解凍 —「屬靈新氣質」的尋索與培育
人間有愛


不滅的盼望
一切所作的都是為了福音
「十架足印——踏着他們曾經走過的日子」之一:出賣耶穌的猶大
「十架足印——踏着他們曾經走過的日子」之二:難道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刻麼
「十架足印——踏着他們曾經走過的日子」之三:心灰意冷的彼得
福音傳遍,末期才到
與基督同作王
在試煉中仍是喜樂
屬靈氣質與福音使命:從彼得到內地會
保羅的團契心
神的子民彼此守望規勸
教導與榜樣
在行為上尊榮主道
聽主話而不行何等危險
忍耐行完神對我的旨意
在塵封中尋回律法書
慎防信仰倒退
**📖神學與你 —— 平信徒系統神學知多少
差傳的兩個基礎 ——神的主權與有目標的人生
**📖近代神學脈搏

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一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二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三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四講
我心安處是吾家——《箴言》談智慧的人生與家庭——第五講
人啊!人——作一個真真正正的人——第一講
人啊!人——作一個真真正正的人——第二講
至愛卻逍遙——「獨處」與「團契」的心理治療作用
我看天主教——殊途同歸?
拯救之道第一講——歷代教會傳統中的救恩論
拯救之道第二講——一個使人得救的福音
拯救之道第三講——新生命的誕生與成長
拯救之道第四講——猶太到希臘文化中的基督論
拯救之道第五講——道成肉身與道成人性的爭論
拯救之道第六講——耶穌基督的人性探索
誰是神的啟示?聖經、古蘭經、摩門經——第1講
誰是神的啟示?聖經、古蘭經、摩門經——第2講

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1講——循環, 無意義的荒謬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2講——定命的荒謬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3講——無公義的荒謬
從荒謬到永恆——傳道書中的人生哲學:第4講——生命消逝的荒謬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1講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2講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3講
深層心理學與聖靈工作——第4講

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1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2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3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4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5講
瑪拉基書——尊主為大,以神為樂——第6講


👆回頂
👉Johnson Ng 頻道講道系列︰溫偉耀